【日影】《鋼之鍊金術師》公開正式海報國村隼大泉洋扮相公開


Share


【日影】09/04:真人版電影《鋼之鍊金術師》公開正式海報,一眾主要角色列陣,中間是雙手合十進行鍊成的主角愛德華(山田涼介)及鎧甲弟弟阿爾馮斯,他們身邊是軍部的三人馬斯坦古大佐(藤岡靛)、霍克愛中尉(蓮佛美沙子)、休斯中佐(佐藤隆太),還有主角的青梅竹馬溫莉(本田翼)。

首度公開有兩位原作中掌握關鍵的人物,賢者之石研究專家,「結晶之鍊金術師」馬可醫生(國村隼),還有擅長生物鍊成的「綴命之鍊金術師」修塔克(大泉洋),後方則為人造人三人組,拉斯多(松雪泰子)、恩維(本郷奏多)、庫拉多尼(內山信二)。

電影現正發售第一款前賣券連同特典「阿爾馮斯學習帳」,9月23日將有第二款連同「真人版 X 漫畫 聯乘透明文件夾」的前賣券。《鋼之鍊金術師》12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5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