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田邊誠一主演《父親,信長》竹中直人演織田信長


Share


【日劇】08/28:田邊誠一主演SP劇《父親,信長》,將由竹中直人演織田信長,故事由電影《超高速!參勤交代》系列的土橋章宏編劇,故事講述沒什麼作為的打工族小田一夫(田邊誠一)被委與龐大的計劃,之後他變成了信長進行大膽的行動,同時帶出他為了看顧母親而疲憊的家庭再生故事。

拍攝由7月22日至8月1日在岐阜市進行,也到了岐阜城,竹中表示他是首次去岐阜城,和田邊共演也一起登上岐阜城是一生難忘的出色記憶。田邊就說作為信長把只有一個男人的家庭改變,希望大家會和家人一起欣賞這部作品。

共演有森口瑤子、染野有來,劇集是為了信長進行岐阜城並把地名改為岐阜450年的「信長公450計劃」的一部分。10月7日下午2時TBS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