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龍珠超》悟空《ONE PIECE》魯夫實現夢幻合體海報公開


Share


【動漫】08/28:超人氣動畫《龍珠超》及《ONE PIECE》實現夢幻合體!富士將會播放兩部作品的SP版,為宣傳富士製作了兩部作品的主角孫悟空及魯夫進行無法想像的強大合照海報!

《龍珠超》的製作人櫻田博之表示悟空及魯夫一直在冒險,是象徵兩大動畫的夢之海報,相信不只在官網,在很多不同地方都能看到,到底這兩部動畫會有怎樣的升級十分期待。《ONE PIECE》製作人小山弘起就說這兩部作品由小孩到大人都有很多人喜愛,兩部以冒險和興奮為主題的作品團結一致而成就這張海報,請不要錯過。

這海報的超長版將由今天起在西武新宿站月台及西武池袋站月台展示一星期,《ONE PIECE》SP版10月1日播放,《龍珠超》SP版則為10月8日。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8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