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7-11限定GODIVA迷你杯有混合芒果及心型巧克力兩款新作


Share


【甜點】日本GODIVA除了有專門店外,也會跟便利店合作推出迷你杯。今次和7-11合作,限定發售兩款冰淇淋,包括新口味「牛奶巧克力芒果」,及因為加入心型巧克力而大人氣的「牛奶巧克力碎」。

「牛奶巧克力芒果」這新口味是把GODIVA知名的牛奶巧克力冰淇淋,與芒果果蓉混合成兩色旋風形狀有華麗感,除了味道上有著濃郁巧克力和清爽香甜的芒果,醒目的杯身設計也是賣點之一。

「牛奶巧克力碎」則是在經典牛奶巧克力冰淇淋中,加入大量心型巧克力碎,最適合大家和伴侶遊日時買給對方,帶來小心思大驚喜!兩款迷你杯現已發售,連稅每杯356円。覺得 Haagen-Dazs 吃太多的話,不妨考慮一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56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