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同為不倫電視台避提上原多香子卻大談今井繪里子原因為何?


Share


【日藝】08/18:上原多香子的亡夫遺書公開,表示因為妻子和阿部力不倫而自殺,事件讓上原形象跌至谷底,18日在舞台劇作最後演出後就會停止藝能活動。然而這驚天的新聞電視並沒有怎樣報導,原因是上原和阿部分別屬於Rising Production及Horipro兩家大型事務所,電視台為免得罪兩家擁有大量藝人的公司,都會自動略過不報。

不少觀眾都對於電視台不報導感到驚訝,有人認為因為涉及人的死亡太沉重。然而同時間上原的SPEED隊友今井繪里子在電視上被大幅報導討論,主要原因是她的不倫對象是政治家,和政治有關加上今井已非藝能界中人,所以不會封印。

雖然如此,但這報導還是對上原的形象有毀滅性的打擊,不少業內人士都認為她難以再在藝能界生存,會就此引退。會出現這困局,其中一大原因是上原的事務所在上原和前夫的遺族出現爭執時沒有介入,出現決定性的失誤,才引發今次的事件。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1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