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X 5》第一輯登場的田中圭及段田安則回歸參戰


Share


【日劇】08/18:米倉涼子主演《Doctor-X 5》有舊人回歸,在第一季演出的田中圭及段田安則將會參戰。5年前的第一季主角大門未知子在「帝都醫科大學附屬第三醫院」工作,田中演新人科外科醫生森本光,段田演充滿野心的外科部長鳥井高。

森本因為憧憬未知子的技術,因了修練外科而到美國,回國後於不同的地區工作,今次被日本最頂尖的「東帝大學醫院」的新女院長提拔,於是和派遣到那裡的未知子5年後再遇。

田中表示5年前已經有很多人問他「森本不回來嗎?」,這是隨著年月厚重感增加的作品,能和段田一起復活十分高興,會帶著高揚感和緊張感參與拍攝。這5年他自己也有改變,和大家再見之時,希望大家會期待看到森本和田中圭都有所成長。

至於鳥井今次就當上「東帝大學醫院」的外科副部長,當年他被未知子擊倒,自尊心受創的他雖然曾經離開,但現在決定加入「御意」軍團再戰。段田表示和以米倉為首的成員再會十分有懷念感,能在刺激的《Doctor-X》拍攝現場出現十分期待。5年來再說「御意」十分興奮,會為此多加練習。

《Doctor-X 5》10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