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國民美少女大賽13歲井本彩花奪冠目標是武井咲


Share


【日藝】08/09:第15屆全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8日舉行決賽,由京都出身的中2學生13歲的井本彩花獲得冠軍。今年報名人數達80150人,在經過全國的嚴格預選後,只有21人通過參加決賽,內容包括步行、自我介紹、唱歌、演技、問答等。

井本在宣佈冠軍時出現呆然的表情,在看了四周後用手掩口走到頒獎的地方。她表示沒有想過自己會取得冠軍,十分驚訝及高興,十分感謝大家。她是在母親建議下參加,被問及冠軍的300萬円獎金怎樣使用,她說因為很感謝家人會全部給媽媽。至於將來的夢想是成為像武井咲那樣的女演員。

是日曾為過去同大賽冠軍的武井咲也有到場,井本表示武井非常漂亮讓她很感動。被問及如果和武井共演希望是什麼場合,她說希望是學校中老師和學生日關係,設定為她接受武井的教導。此外她也說很明白加入奧斯卡事務所後25歲前禁止戀愛,就算有喜歡的人也不會違規。

國民美少女大賽1987年舉辦第一屆,至今培育了不少著名的女演員,包括1992年獲得審査員特別賞的米倉涼子,1997年獲得同獎的上戶彩,2006年獲得同獎的忽那汐里,及同年獲得多媒體賞及模特兒賞的武井咲等等。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9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