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坂桃李《不能犯》海報特報解禁展示挑釁笑容 (片)


Share


【日影】08/09:松坂桃李主演《不能犯》宣佈公映日,還有海報及特報影像解禁。

故事講述身穿黑色西裝的神秘男子宇相吹正,在社交網絡上被稱為「電話亭之男」,只要在某個電話亭貼上殺人的理由和聯絡方法,他就會讓目標人物病死、自殺、遇上意外,成為全無他殺證據無法找到兇手的「不能犯」(不可能犯罪),然而幕後有著驚人的真相和壯大的目標。

事實上「不能犯」是宇相吹以紅眼放出能力來控制人心操縱他人進行犯罪,刑警多田友子(澤尻英龍華)是宇相吹唯一不能控制的人,她和下屬百百瀨(新田真劍佑)一起,追查宇相吹的真相,最終發現他的真身是……

解禁的特報影像有宇相吹說出「很愚蠢呢,人類」,進行抖S的發言,同時發出挑釁的眼神和微笑。多田就說出「只憑視線就能引導所有人死亡的男人」接近真相。之後二人遇上,多田問宇相吹到底目的是什麼。最後影片寫上「上映開始後5分鐘就支配你的思想」,到底有多精彩?

《不能犯》2018年2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2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