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做了》第2話 (6.5分)


Share


而且突然出現的線索和敏銳的警察告訴飛雄:不是他們自行封口就可以繼續耍白痴度日。門外飯室成男(三浦翔平)的眼睛差點就可以穿過玻璃窗抓住飛雄,隨之而來是想像得到的悲哀餘生。可幸娘娘突然傳來訊息,為了忘記飯室那刺痛的眼神,飛雄又瞬間被低技術妄想佔據大腦。

這邊還未處理好情緒,那邊的白痴焙煎又大早丟來鬼主意,飛雄應該想大叫:先讓我休息一回合可以嗎?

對呀,學校就是充滿了可以作證的人,只是看來學校把「別人的事還是站一旁吃花生好了」這個美德傳承得很好,看著別人麻煩纏身真是最好的娛樂。

想到要把至今的生活全部捨棄,就算是沒有成就糊裏糊塗的每天,飛雄還是帶點不安,最放不下當然是還未跟青梅竹馬的娘娘有任何進展。既然娘娘在這個時候出現,可能就是上天要送給飛雄的最後機會。

好不容得到娘娘的特許之吻,誰叫你得意忘形就想把小飛雄解放了?人生最後的希望都被小飛雄毀了,還是乖乖回到腦殘圈相量一下逃亡大計吧,因為人生至少要逃亡一次才不枉此生啊(好像是)!

今集好像沒怎麼看到伊佐美翔(間宮祥太朗)的臉,有點寂寞呢,伊佐美還是早日回到腦殘兵團吧,這樣的苦瓜臉跟專屬的EXIL 髮型實在不配呢!

不過就在飛雄下定決心邊想著要在布吉島天堂重建專屬的百無聊賴腦殘兵團,邊在機場跳著舞之際,眼前出現了想像以外的畫面…

首先明白來到第二集要把爆炸後主角的行動作實時報道,營造真實和緊張感,但這件事大家各散東西,花太多時間只聚焦於主角的內心掙扎,劇情就好像一百八十度轉變,本來校園劇就算沒有熱血話題,只要有白痴同伴一起做些白痴行為還是會有賣點,然而今集單靠飛雄一人顏藝充撐不了多少場面,而且窪田正孝本身顏藝並不十分出色,加上妄想部份又平平無奇,上集連發的相聲扮演也只剩一些簡單語句,就算《東京喰種》有光,也沾不了多少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93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