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做了》第2話 (6.5分)


Share


想不到來到第二集竟是無聊到一個點,差不多全集都只以主角的內心掙扎來編排,靠窪田正孝的顏藝和低技術妄想建構畫面,但鏡頭令人感到在拖時間湊夠一集長度,或者本集就是要描寫主角正是優柔寡斷得令人失去耐性,看來收視岌岌可危了。

劇評者:雯霏鳳
收視率:6.5%


劇 名: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7-07-18
時 間:逢星期二晚九時

原 作:荒木光、金城宗幸
編 劇:德永友一
導 演:新城毅彥、瑠東東一郎
監 製:米田孝、平部隆明、白石裕菜

片頭曲:Mrs. GREEN APPLE「WanteD! WanteD!」
主題曲:DISH//「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增渕飛雄 — 窪田正孝 主演
蒼川蓮子 — 永野芽郁
市橋哲人 — 新田真劍佑
伊佐美翔 — 間宮祥太朗
丸山友貴 — 葉山獎之
新里今宵 — 川榮李奈
小坂秀郎 — 今野浩喜
立花菜摘 — 水川麻美
飯室成男 — 三浦翔平
西塚智廣 — 板尾創路
輪島宗十郎 — 古田新太
增渕優子 — 榊原郁恵
三浦由佳 — 岡崎紗繪
水前寺 — 加藤諒


小炸彈的小報復突然到了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學生像草原動物大遷徙般慌忙避難,誰知維持秩序的白痴老師看到焙煎(前輩)小0坂秀郎(今野浩喜)還是死咬不放,更趁亂一巴掌把焙煎打倒在地,究竟這是什麼情況?

雖然出了大事心神恍惚,但跟娘娘 ─ 蒼川蓮子(永野芽郁)的約定還是要赴的,而且從娘娘口中得到兩個簡直令他起死回生的重要消息:市橋的死訊(雖是誤報)及娘娘還是處子之身。增渕飛雄(窪田正孝)立即什麼心頭大石都放下,開心得筆墨難以形容,不如唱歌吧!

腦殘嚴重的焙煎出門不帶腦袋已經是致命習慣,而且不帶眼睛沒看清楚狀況就亂講什麼恐怖份子,還好看來立花菜摘(水川麻美)老師看來是站在同一陣線,也沒問什麼就為這班廢青在警察面前護航,不過對面學校竟然有目擊證人舉報,焙煎的幸運看來是走到盡頭了。

以為稍為提醒焙煎買材料會留下證據,他就會立下決心把所有罪名包起嗎?飛雄是否想得太天真了?別忘了前一秒他才驚覺自己跟事件有關啊(反眼)!

看來本劇是焙煎的個人時裝秀,突然換裝還真以為有重要事宣佈,不過拿出數疊諭吉鈔票(一萬日元)出來,不愧為啃老族的思考迴路,飛雄也終於明白焙煎的腦洞深度,但畢竟是理想生活的伙伴,他還是留了下來。

但誰叫焙煎長那張叫人難以忘記的臉,臉部拼圖飛速擴散之下,焙煎心底有沒有一絲後悔每天在學校附近出現?同時飛雄貌似心力交瘁,因為好不容易下了決心要共同進退,就立即出現大危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45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