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渡邊直美《加奈小姐!》Shishido Kavka和要潤大搞不倫


Share


【日劇】07/03:渡邊直美主演《加奈小姐!》公佈新演員參戰,曾在《FIRST CLASS 2》《雛鳥》演出的 Shishido Kavka 將演草壁真理,作為空間設計師的她是個十分精明冷酷的事業女性,作為內外兼備的女性,和有藝術家感覺的帥哥鈴木禮(要潤)搞不倫,成為其妻子鈴木加奈(渡邊直美)的強敵。

Kavka表示今次演出的角色和她過去演過的女性感覺很不同,她的角色和女主角加奈有相同的個性,十分投入於工作,會為了演出和加奈不同的強勢而努力。纖瘦而冷酷的真理,和圓潤熱情的加奈,兩個180度相反的女性如何戰鬥會是劇中的關鍵劇情。

《加奈小姐!》7月18日TBS火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