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板野友美新寫真集「release」夏威夷肉體魅力大解放


Share


【日藝】07/03:板野友美正式公佈推出第3本也是7年來首本寫真集「release」,消息早已在早前週刊公開的寫真中公佈,今次是她所屬的事務所正式發表。寫真集名字有經過年月而解放新的魅力的意思,拍攝4月份在夏威夷進行,由著名攝影師 ND CHOW 操刀。

內容有板野至今沒怎樣見過的表情,不再是閃耀的偶像,重視作為「人」的板野友美,除了她的成熟身體,還有在海灘上純真的笑臉,此外加上在岩石山站立,在沙上跳舞,在夏威夷的陽光下帶來新的魅力。

板野表示至今的活動中有很多都是自己製作想給人看的形象,到了迎接26歲的現在希望讓大家看到至今板野友美以外的她。當中不只是她表面的表情,還有那個時候心情的模樣,是從內透到外的拍攝,期待大家可以看到有著細緻變化的新生的她。

「release」8月25日發售,8月27日將舉行寫真集發售活動,那天也是她的AKB48畢業記念日。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6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