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CRISIS》富士自我審查臨時剪片小栗旬激怒揚言不再合作


Share


【日劇】06/28:《CRISIS》結局惹爭議大家都想看續篇,但當中出現真正的「CRISIS」,第4話原來還有大家看不到的一段,因為富士進行自我審查播放前臨時剪走,主角小栗旬得知事件後大怒,揚言以後不再演富士日劇!詳細報導:

《CRISIS》結局惹爭議,不少觀眾都期望開續篇電影交待劇集之後的故事發展,然而背後隱藏著主角小栗旬的憤怒不滿,可能因此不會有續篇甚至他不會再在富士日劇中出現。

有熟悉小栗旬的關係者表示,5月2日播放的第4集,內容是科學家涉嫌和海外間諜組織私通,把日本的火箭技術賣給敵國,結果被敵國間諜算計裝上炸彈,爆炸後間諜還開啤酒慶祝。當時雖然沒有明言是什麼國家,但大家都認為是暗指近年不斷試射導彈的北韓。

然而該集原來開頭有大家看不到的一段,大家看到的是特搜班玩壓縮氣體火箭的歡樂場面,其實這段之前還有一段畫面,是「北方的火箭發射失敗」新聞報導,然而因為當時正值北韓試射導彈朝鮮情勢緊張,為了避免觀眾誤解,所以富士電視台臨時決定刪剪這一段。

這改動對觀眾沒有任何影響,但在該集播出前才收到通知的小栗旬卻氣上心頭,他認為大家在拍攝現場努力揮汗拍出的好作品,卻被電視台高層的自我審查而擅自修改,對此十分不滿,還說以後不會再演富士任何作品。

傳媒就此事追問小栗旬的事務所,對方表示的確有從電視台收到有關劇集部分需要剪輯的聯絡,因為這天小栗有工作,所以很遲才通知他。對於拒演的傳聞,事務所表示他是對作品很有熱誠的演員,可能是喝多兩杯而亂說的話,他本人也說不記得說過這回事,實際上他和富士的新合作已在進行中,關係保持良好。

新聞源自:週刊新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5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