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泉洋《泡吧偵探3》前田敦子參演當賣淫失蹤女大學生


Share


【日影】06/23:由大泉洋及松田龍平當偵探拍檔的《泡吧偵探3》繼之前宣佈女主角為北川景子後,新公佈有Lily Franky及前田敦子參演。故事講述偵探拍檔收到尋找失蹤女大學生的委託,過程中遇上模特兒事務所的所長(北川)被她翻弄,當中隱藏著她悲哀的真相。

Lily Franky演冷酷非道的北城,表面上是積極參與慈善活動的札幌經濟界名人北城集團的社長,內裡和札幌最差劣的黑道花岡組有關連,無論是恐嚇賣淫走私只要為了達成目標什麼事他都會做。前田敦子演失蹤的女大學生麗子,她屬於北城的賣淫組織,是讓偵探捲入大事件的關鍵人物。

此外公佈其他共演者包括過去系列中已登場的田口トモロヲ、松重豐、マギー、安藤玉惠、篠井英介、片桐龍次,新加盟有知道北川所演女主角過去的傳說應召女郎,還有正名僕藏、野間口徹、坂田聰、土平ドンペイ、齋藤歩、前原滉、天山廣吉等。

《泡吧偵探3》12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