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手越祐也被炮友爆性癖好,愛女高中生愛口交愛口水味道


Share


【日藝】06/07:女性關係混亂度No.1的NEWS手越祐也又一次被爆料,6日發售的「FLASH」報導一位前地下偶像,作為手越的炮友大爆他的性癖好。這一期雜誌刊出多張手越和女性一起的床照,而爆料的女性從2014年起和手越見了約30次,當中有做愛數次,決定見面手越都會要求她口交。

此外她還大爆手越喜歡女高中生的制服,他的家中衣櫃有多套Cosplay用的制服,給來他家的女性穿上。此外她還說手越喜歡嗅女性口水的味道,會把手指放進女性的口中,然後拿出來把手指放在鼻邊。

有藝能記者表示,手越喜歡女高中生一事,之前已由NEWS的成員在電視上爆出,粉絲都知道沒什麼問題,但今次爆出的「嗅口水」粉絲卻非常討厭紛紛說噁心。此外前年他和AKB48柏木由紀的合照流出,柏木的粉絲都對偶像和這樣的種男一起感到驚訝,今次出現這新聞,粉絲立即聯想到偶像可能穿過手越家的制服,甚至被手越嗅過她的口水,並因此而悲鳴。

同時有報導指手越常規演出中的NTV綜藝節目「阿Q冒險中」將會讓他消失,事件還未得電視台證實,但很大可能是之前他和福岡7億5000萬金塊被搶事件的疑犯同席合照流出,加上今次被爆性癖,形象跌至谷底於是電視台把他放棄。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4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