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篠原涼子夫婦演月9消息富士高度重視全力追查洩密元兇


Share


【日劇】06/07:早前報導秋季富士月9由篠原涼子主演,還爆出石田百合子、高橋一生的組合,富士對於消息外傳非常震驚,現正在負責情報的編成部向劇集關係者進行逐一審問,希望找到消息流出的來源。

有富士的關係者表示,以前流出這樣的消息最多只是以「沒辦法」來應對,但今次如此高度重視,原因是消息流出後,會讓本來已經是弱勢的富士加上辦事不力的罪名,可能會讓篠原拒絕演出,所以必須擺出全力搜尋犯人的姿態。

此外關於這部新劇有更多消息流出,因為富士換社長讓木村拓哉主演秋季月9的計劃告吹,富士立即派篠原涼子代表作《非關正義》的團隊去進行遊說,打出友情牌成功說服她演出。當中設定她為單親媽媽,在孩子無法進入保育園的情況下競選市長。

更關鍵是篠原涼子的丈夫市村正親將會在劇中登場,角色是現任市長的敵人,是劇中的關鍵角色。市村演出的原因是因為想支持妻子,富士也全力希望他們夫妻檔一起上陣帶起話題。此外更有傳富士為了收視,可能會考慮讓捲起出家風暴清水富美加以至不倫事件主角在該劇客串。

最終秋季富士月9會變成怎樣?開播前的這一台戲似乎更吸引。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