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 Reverse》第7話 (7.5分)


Share


後半集的劇情開始大躍進。淺見在尋找廣澤前女友川邊的同時,發現了離家出走的學生莉子(山口麻友)。在她的自白下,才發現原來當初足球隊喝酒會被發現完全不是偶然,因此而害到淺見令她自責不已。

這個安排在情理之中,也相當容易感同身受。因沒有勇氣自己站出來而假借他人之手,卻在事後感到良心不安。不過畢竟莉子做的並非壞事,所以淺見才會拍拍她的頭表達自己的理解吧!

美穗子(戶田惠梨香)回老家探望生病的母親時,母親從她手機發現她有了男友。美穗子沒有否認還說了許多深瀨的優點,看起來對他的感情並不虛假。

谷原持續逃避的作為令深瀨相當憤怒,兩人吵架後,谷原向深瀨提到了自己在公司的狀況,以及當時月台上自己與一個類似棒球隊球經的女生在一起,因為不想讓明日香誤會而沒說。其實筆者在此就有點懷疑那位經理是美穗子,不過若真是她下的毒手,谷原是沒發現還是不願懷疑?

深瀨終於在某間醫院找到廣澤前女友川邊,不過川邊卻告訴他自己叫做「川本」,只是曾暗戀過廣澤並短暫交往的對象,還冷淡地指出:「對誰都照顧反而會傷到人」。這也是本劇少數對廣澤的負面評價。不過筆者還是有點懷疑,真有人如此完美毫無缺陷嗎?

最後四人一同在家中觀看松永寄給深瀨的畢業紀念冊,意外發現廣澤論及婚嫁的女友竟然是美穗子!四人竟然都認識她!表示她早已潛伏在眾人身邊很久,所以她的目的到底是調查真相還是復仇?她真忍心將谷原推落月台?又為什麼復仇要醞釀在十年後?種種的謎團只能等待下回了!

本回確實有大進展,不過美穗子與事件相關並不讓人意外,本集還不到驚艷,也許可以期待下回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108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