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 Reverse》第7話 (7.5分)


Share


深瀨調查過程中,發現廣澤少數友人與情人對其有負面評價,帶出凡事一體兩面的思考空間;莉子向淺見坦承自己良心過意不去之處,情節終於開始明朗。最後四人發現廣澤論及婚嫁的人原來一直潛伏在他們身邊,劇情終於有了大「反轉」。

作者:葉奶茶
收視:7.3%


劇 名:リバース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7-04-14
時 間:逢星期五晚十時

原 作:湊佳苗
編 劇:奥寺佐渡子、清水友佳子
導 演:塚原亞由子、山本剛義、村尾嘉昭
監 製:新井順子

音 樂:橫山克
主題歌:Che’Nelle「Destiny」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深瀬和久 — 藤原龍也 主演
越智美穗子 — 戶田惠梨香
淺見康介 — 玉森裕太
廣澤由樹 — 小池徹平
村井隆明 — 三浦貴大
谷原明日香 — 門脇麥
谷原康生 — 市原隼人
乾恭子 — YOU
廣澤忠司 — 志賀廣太郎
廣澤昌子 — 片平渚
小笠原俊雄 — 武田鐵矢
村井香織 — 趣里
藤崎莉子 — 山口麻友
相良了平 — 鈴木仁
谷原七海 — 古田結凪
森下泉 — 藤本泉
村井明正 — 村井國夫
甲野伸之 — 山崎銀之丞
沼淵ことは — 篠原友希子


延續上回,深瀨(藤原龍也)追到了在家門下觀望他的古川,對方只回了一句「殺人犯」便再次逃離。鍥而不捨的深瀨找到了對方的工作處,並認真地為「廣澤(小池徹平)的意外」道歉。

古川則向深瀨回憶了他眼中的廣澤。確實廣澤當年與他是好朋友,不過到了東京後廣澤常找古川與女友進行三人約會,雖然應該是好意,卻讓古川有了「被同情」的不適感。

劇情到此,終於出現了廣澤的負評。但有趣的是,他的負評並非是他有陰暗的一面,而是因為「他太好」,再次證明了凡事都有一體兩面。

深瀨離開廣澤家之前,向一直善待自己的廣澤母親昌子(片平渚)致歉,說明了自己到來真的目的。顯然心底已排除了昌子的嫌疑。

深瀨與淺見(玉森裕太)去探望已轉醒的谷原(市原隼人),不過後者使口否認月台的事情,推說自己忘記了。但因為否認得太快更顯嫌疑,可以發現谷原拙於說謊的純真。

兩人逼問谷原「廣澤意外」的事情,最後他才承認當時他把一個鑰匙圈扔到懸崖下。同時深瀨把目前的調查進度分享給小笠原(武田鐵矢),顯然他與廣澤母親一樣,漸漸地信任這位前警察了。


同時村井(三浦貴大)不意外是被已經精神失常的妻子香織(趣里)軟禁,後來被助理救回;明日香(門脇麥)則是因丈夫的各種隱瞞而感到不安,雖然觀眾的全知視角可以猜到谷原應是不想讓她擔心,不過完全被蒙在鼓裡的明日香在筆者看來相當令人心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34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