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大政奉還150周年,地標元離宮二條城周邊景點三選


Share


【日本景點】2017年是「大政奉還」150周年,在京都不少地方都有相應的紀念活動,因此當年發表大政奉還的元離宮二條城遊客急升,以下介紹三個二條城附近推介,豐富你的二條城之旅。

1. 10cm厚玉子三明治「喫茶 la madrague」

從洋食店「CORONA」繼承而來的「CORONA玉子三明治」(680円),10cm厚的玉子非常吸引,然而當中的特製多明格拉斯醬和芥末才是決定味道的關鍵。

營業時間:11:30~22:00
休息日:星期日

2. 以流行重新演譯古典魅力「和詩倶樂部」

在七寶柄、千鳥等的日本古風紋路中加入大膽而新潮的色調,製成各種和紙雜貨。人氣商品「公關部長」柴犬系列,和高台寺合作的「百鬼夜行系列」等。至於最受歡迎是「京都千鳥格子箋」(540円)。

營業時間:10:00~18:00
休息日:無

3. 隱世立飲咖啡店「COFFEE STAND 二條小屋」

以二條城以南只有6疊大小的古民家改裝成的咖啡店,雖然沒有座位,但站著喝咖啡另有一番風味。推薦大家吃蘿蔔蛋糕(390円)配冰咖啡(480円),留意店在停車場深處不要錯過!
營業時間:11:00~20:00
休息日:星期二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8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