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岩井俊二《煙花》廣瀨鈴菅田將暉宮野真守公開錄音


Share


【日影】05/26:岩井俊二執導動畫《煙花》25日進行公開錄音,廣瀨鈴、菅田將暉、宮野真守在記者面前進行配音工作。本作使用事前錄音的方式,3人早在1年前已經完成了所有的錄音,今次是他們久別的再會,在記者面前廣瀨表示緊張到有很多手汗。

此作原本是真人作品,1993年拍成日劇,1995年推出電影,時隔22年變成動畫,故事講述一對好友典道(菅田將暉)及祐介(宮野真守)同時喜歡班上的偶像夏沙(廣瀨鈴),二人在夏沙面前進行50米的游泳對決,典道因為在水中轉身失敗而輸,但他卻在水中拾取了一個不可思議的球。

勝出了的祐介根據約定獲得邀請夏沙去看花火大會的資格。但夏沙目標是從再婚的母親手上逃離,然而她就在典道面前被母親抓回家,無力反抗的典道,想到如果當時他在游泳比賽中勝出會有不同的結果,此時他把從泳池拾起的球拋出去,突然穿越回到他和祐介進行游泳對決之時,在不斷重覆的夏天中的一天,帶出青春的奇蹟。

是日收錄是典道和祐介在泳池進行決勝負,夏沙加入的場面,三人都無事完成。《煙花》8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2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