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晝顏》劇場版試影會觀眾苦笑問題是過於保守?


Share


【日影】05/25:《晝顏》劇場版6月10日公映,因為日劇版很受歡迎,所以觀眾都很期待,但看完試影會的觀眾都表面出苦笑的樣子。有週刊記者參加試影會後表示,今次劇場版以紗和(上戶彩)及北野(齋藤工)三年後偶然再會,關係重燃以再婚為目標,然而結局部分出現驚人的展開,讓人看到目定口呆,原本以為在劇場版會出現電視不能播放的壯絕高潮,結果有被背叛的感覺。

因為電影版的導演和編劇與日劇版一樣,所以預期也是感淚的故事,然而漸漸偏離。劇本隱藏著否定不倫的想法,帶出「不倫是壞事」「受懲罰是應該」的展開,因為製作組過於保守的態度,讓觀眾只能苦笑。

不倫戀愛劇改編成電影版,之前已有《第二處女》作代表,當日電影版只收4億票房慘死,今次是沉淪中的富士製作,恐怕結局也好不了多少。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