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山紀之《刑警7人》復活元祖成員再度聚集


Share


【日劇】05/25:東山紀之主演《刑警7人》宣佈開拍第3季,連續三年在夏季檔推出。主角天樹悠(東山紀之)是對時間異常執著的刑警,和另外6名各有個性的專家挑戰困難事件。前作主角調到「警視廳機動搜査隊」,今次將到「最強別動隊」的「第11方面本部準備室」面對超兇惡事件,此外系列中最強敵人會出現,天樹妻子的死也會解明。

第一輯共事而在第二輯各散東西的7人,在片桐正敏(吉田鋼太郎)的召集下回歸,包括沙村康介(高嶋政宏)、青山新(塚本高史)、水田環(倉科加奈)、山下巧(片岡愛之助),加上一直協助主角的法醫學權威堂本俊太郎(北大路欣也),以最強陣容出動。

東山表示今次描寫天樹的過去讓劇集更有人性的感覺,在過去的事明確後角色的性格也會有所成長,這也是他希望的展開。今次他演天樹有「演回自己」的感覺,因為自己有妻子有孩子,能更深入想到天樹對家人的思念。共演者都是專家,雖然各有癖好但他很喜歡,大家投出不同的球時,他就希望以直球決勝負。

《刑警7人3》7月份朝日水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