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本潤有村架純《愛,不由自主》公開濕身擁吻場面 (片)


Share


【日影】04/27:松本潤及有村架純共演《愛,不由自主》首度公開影像。島本理生2005年出版同名人氣戀愛小說改編,故事描寫大學2年級的工藤泉(有村),在高中時代喜歡上男教師葉山貴司(松本),現在已經漸漸忘記他。

某天葉山打電話給她,想邀請她參加當日她所屬演劇部的畢業公演,一年後再遇葉山的泉,在畢業禮上對他的愛慕再度湧出,對他抱有複雜的情感,而葉山也只能默默喜歡著她,因為他是已婚的男人……接著因此出現大事件。

解禁的影片之中,有村架純以深情的目光望向戴上眼睛當老師的松本潤,之後二人的手觸碰互相對望,最後更在浴室進行濕身擁吻,帶出「一生一次不能忘記的戀愛」。《愛,不由自主》10月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8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