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不倫到意大利?《晝顏》上戶彩齋藤工參加烏迪內電影節


Share


【日影】04/27:上戶彩及齋藤工24日到意大利烏迪內出席「第19屆烏迪內遠東電影節」,他們是代表電影《晝顏》而出席,在上映前他們出席為海外媒體而設的記者會。上戶彩過去曾為電影《羅馬浴場》而到當地,被問及在當地有人氣時,她說完全沒有實感。

在上映的會場開場前有超過600名觀眾等候入場,很快全場1200個座位就滿座。上映前上戶彩在台上向觀眾以意大利語進行自我介紹並說感到幸福,之後以日語說這作品描寫禁斷的愛,希望可以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期待在文化不同的意大利也感受到這段戀愛。至於齋藤就發表頗長的意大利語介紹,並說是在飛機上背誦。

電影上映完後觀眾作出超過5分鐘的站立鼓掌致敬,很多人都大讚電影出色,對上戶彩的演技特別有感受。上戶表示觀眾在意外的場面笑起來,反應很大對此感到新鮮,但對於希望大家感受的部分能否傳達給意大利的觀眾感到懷疑。

上映後二人到威尼斯的觀光聖地進行電影的宣傳,在那裡散步及吃當地料理及甜點。《晝顏》是參加了電影節的競賽部門,4月30日公佈結果。《晝顏》將於6月10日在日本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9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