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午間劇《安寧之鄉》神木隆之介向井理上川隆也等參演


Share


【日劇】04/18:由石坂浩二主演的朝日午間劇《安寧之鄉》公佈豪華客串演員陣容,包括片岡鶴太郎、上川隆也、神木隆之介、清野菜名、津川雅彥、冨士真奈美、向井理等。

故事描寫在電影及電視界活躍的演員、導演、編劇,老日時都會進入一家名為「安寧之鄉」的養老院,當中曾寫出國民級劇集的編劇菊村入院,和當年的明星再遇,帶出在那裡包括害怕死亡,掛念家人,老去寂寞等悲喜故事。

這是殿堂級編劇倉本聰為長者而寫的劇集,初回收視8.7%十分不錯。現時除了上述的7人,還有很多曾在《來自北國》系列中與倉本聰合作過的演員都希望參演。對於演出,曾和倉本聰在《風之花園》合作的神木隆之介表示能再演倉本老師的作品是無上光榮,向井理也說能夠和演出這劇的老前輩們的名字寫在一起是他的榮幸。

《安寧之鄉》逢星期一至五12時30分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