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條彩未主演《世界奇妙物語》都市傳說「夢男」故事


Share


【日劇】04/18:中條彩未將主演《世界奇妙物語 ’17春之特別篇》中的「夢男」,故事以2006年在紐約發生的都市傳說「This Man」為本,當年有一位女性到精神科醫院說在夢中看到一個從未見過的男人,並清晰地畫下他的樣子,之後連續多人也說出同一問題畫出同一人物,雖然醫生否定這人的存在,但引發了全世界尋找這人的熱潮。

今次日劇版由中條彩未演女大學生小綠,他把夢中看到的男人畫下上載到推特,不料第二天早上出現大迴響,她的朋友都說有夢到這個男人。

中條表示這個故事的主題很恐怖,描繪集體恐慌,想像不到是今時今日發生的事。她自己也聽說過「夢男\」這個都市傳說但不相信,但是身邊有時會出現類似的事情,讓人覺得這個故事真實的嚇人,在社交網絡流行容易得到情報的時代,這樣的事會變得更真。

《世界奇妙物語 ’17春之特別篇》4月29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