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反轉 Reverse》藤原戶田互讚再共演既驚又喜


Share


【日劇】04/07:TBS日劇《反轉 Reverse》5日舉行第1話試影會,主角藤原龍也連同戶田惠梨香及原作者湊佳苗登場。劇中藤原和一眾年輕實力派男演員包括玉森裕太、小池徹平、三浦貴大、市原隼人等共演,他表示市原果然是熱血之男,會一個人自說自話。

藤原和戶田在《死亡筆記》後10年再共演,戶田表示最初聽到再和藤原合作時,沒有想過在這個時候還能再一起演出,對此感到驚訝又高興,最初和藤原見面是十多歲之時,想起也覺得害羞。藤原就說和戶田共演沒有違和感,因為很清楚對方,能順利地進入拍攝現場,創造了很容易就演得好的氣氛。

原作的舞台是夏天的山上,日劇版改為冬天,2月份在長野拍攝,藤原說雖然能演湊佳苗的作品很高興,但要在零下21度的極寒環境拍攝真的很辛苦。湊佳苗就說雖然知道拍攝現場環境嚴酷,但在深厚的積雪中能增加對懸疑的期待。

《反轉 Reverse》4月14日TBS金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4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