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武田玲奈日本首部戀愛劇情VR電影《交際記念日》


Share


【日影】04/05:武田玲奈主演短篇電影《交際記念日》,是使用VR技術的學園戀愛故事,觀眾能360度看劇中風景,甚至感受到演出者的呼吸,以男友感覺和武田進行至近距離的心跳體驗。

電影全長15分鐘,以武田和西銘駿這對戀人在高中最後的春天迎接畢業前的故事為主線。拍攝使用7店特殊攝影機,以上下及水平等角度拍攝,帶來360度的影像。

過去日本曾以VR製作恐佈電影,劇情重視的戀愛作品則是首次。剛在東京拍完電影的武田表示,今次和攝影機的距離很近,感覺就像和機器做對手戲,相信大家能以她對象的身份好好感受,她更說有令人興奮的場面,請大家期待。

《交際記念日》5月1日在全國配備「VR THEATER」的網絡咖啡室和KTV公映。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2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