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巨人》長谷川博己岡田將生勉勵TBS新員工努力


Share


【日劇】04/05:在TBS新劇《小巨人》演凡的長谷川博己及岡田將生,在TBS新員工入職儀式中驚喜登場,讓現場的女性新員工都尖叫非常興奮。今次是長谷川首次主演TBS日9,更是岡田首演TBS連續劇,二人都和這天的新員工一樣,是TBS的新面孔。

並新人問及應付新環境的秘訣時,岡田表示每次加入新的劇集時,都要和從未見過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合作,每次都會以溝通創作信賴關係,以和上司說話的態度去談會更好。

長谷川就說總會有討厭及辛苦的事,但如果帶著強大的信念和意志,就會變成糧食,一定可以在自己想做的事上打開出路。年輕人可以重新來過,受到適當的挫折是很好的經驗。年輕是不變的寶物,請大家以此認真的決勝負。他更笑說在大家出入頭地的時候請起用他。

《小巨人》4月16日TBS日9首播,初回擴大2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