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逃恥》DVD發售前TBS豪花1億3000萬円於4大報章賣廣告


Share


【日劇】03/28:去年大熱作《逃避雖可恥但有用》DVD/BD版明天發售,TBS在發售前的今天,於四份全國性大型報章刊登廣告,還是每份報章都是不同設計,讓逃恥的粉絲大興奮,紛紛表示十分感動要把四份報紙全買!

四份報章分別有「讀賣新聞」,版本是新垣結衣在街上張開雙手打算迎接星野源的擁抱。

「朝日新聞」中二人的動作一樣,不過場景改在室內。

「每日新聞」就是二人在公眾地方緊緊擁抱的場面。

「日經新聞」則是該劇最初公開的形象照,穿上婚紗和禮服的二人在追趕。

關鍵是每個廣告都以大字寫著「星期二是擁抱日」,剛好配合廣告推出的今天是星期二!

根據廣告網站的資料,現時在該四份報章賣全版廣告的費用如下:

讀賣新聞
47,910,000円

朝日新聞
39,855,000円

每日新聞
25,920,000円

日經新聞
20,400,000円

雖然以上數值未必是實際金額,但應該相差不遠,因此可以估計TBS為了賣DVD/BD,單單今天就花了1億3400萬円,是日劇影碟宣傳的罕見數字,這也代表了TBS對於此作的熱賣程度非常樂觀,相信可以輕鬆賺回宣傳費用。

事實上已有人在網上發售今天的這份廣告的報章,也代表了這廣告有相當的收藏價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5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