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二階堂富美吉沢亮共演《我很好》重口味高中生故事


Share


【日影】03/22:二階堂富美將主演《我很好》(リバーズエッジ),岡崎京子1994年同名作品改編,其2003年作品《狼狽》之前已電影化,由澤尻英龍華裸露演出成為話題。《我很好》的故事也一樣帶點重口味。

故事講述主角若草(二階堂富美)和母親一起生活,有個同齡的男友,生活沒什麼不滿,是個活在當下的女高中生,但她很在意一位因為被謠傳是同性戀而被同學欺凌的山田一郎(吉沢亮),他更一直反覆進行大吃然後吐出來的行為。

之後他們生活的地方河灘出現腐屍,一郎竟然喜歡死屍,若草的戀人觀音崎對一郎進行欺凌,同時同學田島單戀著山田,若草的朋友瑠美突然懷孕經手人不知是誰,於是帶出一眾高中生的煩惱故事。

二階堂富美表示十多歲時曾讀過這部漫畫,讀後感是「衝擊性的空虛,無知無畏的凶暴,能在十多歲遇上此作是她的財產」。吉澤亮就說這是他出生時的故事,90年代高中生所擁有的虛無感其實與現在的年輕人很像,希望觀眾看過後能被觸動。

《我很好》導演為《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的行定勲,今次是他首次挑戰漫畫改編電影,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7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