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野田洋次郎《百萬日圓的女性們》松井玲奈武田玲奈參演


Share


【日劇】03/22:由RADWIMPS主音野田洋次郎主演的劇集《百日萬圓的女性們》公開和他同居的5名女性名單。故事講述無人氣的小說家道間慎(野田洋次郎),半年前開始和5名謎之美女同居,她們向他付出每月100萬的租金和生活費,但要遵守不能問她們任何事的條件。之後他們的生活開始起變化。

5名女性包括大愛咖啡在家中經常全裸的妖艷女白川美波(福島莉拉),大愛紅茶看書和瑜伽的塚本瞳(松井玲奈),大愛焙茶不愛說話偶然會看到其溫柔一而的小林佑希(我妻三輪子),大愛西印度櫻桃汁帶著秘密的女高中生鈴村綠(武田玲奈),大愛牛奶有著大人物氣場的開菜菜果(新木優子)。

同時公開有野田的劇中扮相,《百萬日圓的女性們》4月7日在Netflix獨家配信,4月13日東視木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