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健首演反派!《殺戮重生犬屋敷》由木梨憲武主演


Share


【日影】03/18:佐藤健首演反派!《殺戮重生犬屋敷》由《GANTZ》奧浩哉漫畫原著改編,木梨憲武演的快死上班族主角,和要救被欺凌好友的高中生,意外地得到機械身體及強大力量,展開維護各自信念的戰鬥。共演包括本鄉奏多、二階堂富美、三吉彩花等。詳細報導:

佐藤健首演反派!《殺戮重生犬屋敷》由《GANTZ》奧浩哉漫畫原著改編,本年10月將在富士推出動虹版,今次真人版由搞笑組合「隧道二人組」的木梨憲武主演。

故事講述迎接老年的普通上班族犬屋敷壱郎(木梨憲武),在知道自己快死時遇上外星人的事故而死,外星人為了隱藏事件,讓犬屋敷以機柵的身體帶著生前的記憶和精神復活,因此得到超凡力量的他,決定用這力量幫助他人獲得幸福。

然而另一方面高中生獅子神皓(佐藤健)也遇上了類似的事件,然而有武器的機械人身體的他,卻因為好友受欺凌走上連續殺人犯之路,之後二人遇上並知道對方和自己一樣,於是展開維護各自信念的戰鬥。

木梨憲武表示因為他的孩子喜歡原作漫畫,於是推動他接下這個工作邀請。原作漫畫非常有深意,他也很喜歡,能夠演出深感榮幸。佐藤健就說之前演的角色雖然也有糾結,但未試過演如此兇惡的角色,作為演員不能制止自己想演的渴望,作品由有木梨這個大前輩,他也會以敵人的身份全力以赴。

共演還有本鄉奏多,他演的安堂直行是獅子神的兒時玩伴,獅子神殺死欺凌安堂的人後被安堂知道因而絕交,之後轉為向犬屋敷提供關於獅子神的情報對付他。二階堂富美演渡辺しおん,他因為看到獅子神為朋友挺身而出而被吸引及告白,在獅子神被通緝時讓他躲在自己的家。此外共演還有三吉彩花、濱田麻里、斉藤由貴、伊勢谷友介等。

導演正是把同作者作品《GANTZ》真人化的佐藤信介,他表示這部作品也會像《GANTZ》一樣使用大量的CG技術,讓戰鬥場面像原作一樣充滿不可思議的感覺。電影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28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