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長谷川博己岡田將生《小巨人》香川照之演最強敵人


Share


【日劇】03/13:長谷川博己主演,岡田將生共演春季TBS日9《小巨人》公佈主角最強的敵人由香川照之演出。他演的小野田義信是搜査一課長,和前任三笠(春風亭昇太)及搜査一課強行班1係長香坂真一郎(長谷川)一起在料亭吃飯,二人都對香坂有很高評價。

然而之後離開料亭時香坂因為調查中小企業社長中田隆一懷疑醉駕,過程中弄花了中田的車子。第二天大型新聞網站就作出「刑警醉酒損毀汽車」的報導,於是香坂立即被監察官柳沢(手塚通)傳召並調到區域警署,然而之後他所屬的警區出現該新聞網站的母公司IT企業社長中田和正被綁架事件,香坂打算像搜查一課那樣調查,但被一課的山田春彥(岡田將生)叫他在後方當支持就夠……

小野田高中畢業非精英出身,但憑實力得到認同而成為搜査一課長,當初他把前課長三笠的得力部下香坂過渡到他手下,也認同他是優秀的道具,然而他的證言成為香坂被調走的主要原因,於是二人產生裂痕,香坂一直都以升職出人頭地為目標,於是小野田成為他的最強敵人。

《小巨人》4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