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向井理《何日君再來》主題曲由高畑充希唱出 (片)


Share


【日影】03/09:向井理把祖母蘆村朋子的日記改編成電影《何日君再來》公佈主題曲由高畑充希主唱,同時公開預告片及海報。故事講述由尾野真千子演的蘆村朋子,在任何困難的情況下都開朗地支持丈夫蘆村吾郎,向井理演回自己的祖父。

另外新加演員包括野際陽子演81歲的現代蘆村朋子,岸本加世子演朋子的女兒,即向井理的母親真美,イッセー尾形演朋子的父親忠。至於朋子的孫子向井理就由現役大學生以本作出道的新人成田偉心演出,駿河太郎演吾郎的前輩兩夫婦的恩人高杉幹夫。

高畑充希唱的主題曲「いつの日君帰る」,正是1937年中國電影《三星伴月》插曲的日版,1978年鄧麗君翻唱的版本成為此曲最經典版本也是她的代表作。這是朋子和吾郎初次約會時出現的歌曲,是二人結成夫婦的命運之歌。今次是向井在晨間劇《當家姐姐》演主角小橋常子的叔父鐵郎的關係,邀請了高畑為自己主演的作品唱歌。

《何日君再來》6月24日公映。送上預告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5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