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笨蛋主義演女角《架空OL日記》夏帆臼田麻美參演


Share


【日劇】03/09:笨蛋主義編劇及主演的NTV深夜劇《架空OL日記》,將有夏帆、臼田麻美、山田真步、佐藤玲參演。故事以笨蛋主義從2006年3月開始,以銀行OL的身份寫下的博客「架空升野日記」,描寫「自己」在銀行工作與前後輩相處的日常生活,引起很多OL共鳴。

早前公佈主角OL由笨蛋主義演出已成為話題,今次公佈她的同事,包括夏帆演真紀,臼田演像漢子的前輩智子,山田太仔細愛挑釁的前輩法子,佐藤演過份天然的後輩紗英。劇中將展現她們五人在更衣室、休息室和下班後喝酒時關於服飾、美容、戀愛、上司的日常對話。

混在女性當中的笨蛋主義表示大家都把她當作是普通的女性來接受,可以好好融入她們。他作為男性演女性時不會做女性化的誇張言行,希望帶出真實的感覺,不會有像看到異類的半桶水情況。

《架空OL日記》4月15日NTV首播,之後會在網絡電視Hulu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6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