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觀月亞里莎《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藤谷太輔演抖M拍檔


Share


【日劇】03/06:觀月亞里沙主演春季富士日9《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公開其他主要角色演員名單,Kis-My-Ft2藤谷太輔演主角九條櫻子的拍檔館脇正太郎,快大學畢業的他未知前路正進行求職活動,已到了第二年也無法加入想去的企業,於是在大學就業課的介紹下當上博物館職員。

他性格溫柔又正義感強,雖然喜歡懸疑小說但又很害怕,對於博物館的展品特別是剝製標本十分厭惡,主要工作就是輸入資料過著安穩的日子,然而他也覺得工作太沒挑戰性。櫻子因為接受博物館的標本工作而和他相遇,對於和自己價值觀完全相反的她,正太郎想知道更多又對她的生死觀感到不安。

正太郎的同事志倉愛理(新川優愛)是博物館的學藝員補,為人開朗活潑,在員工室的男性中負責搞氣氛,一直喜歡化石的她一直希望長大後在博物館工作,但她對於沒什麼反應的櫻子不知道怎樣和她相處,然而當她知道櫻子的事後覺得她很有趣,同時也因為和正太郎接近而感到心跳,可能會出現戀愛?
\

山路輝彥(高嶋政宏)是個很有上進心的刑警,為人正義絕不容許惡行發生,然而他在事件現場偶上櫻子,對於擁有全方位知識和敏銳觀察力的她感興趣,雖然櫻子無視規則的行動讓他很煩惱常和她起衝突,但山路為了盡快解決案件一直依賴她的知識,也在內心尊敬著她。

磯崎齋(上川隆也)是正太郎及愛理的前輩學藝員,他對工作很熱心,面對珍奇的品種會情緒高漲,會為了好奇心進行和工作無關的植物研究和實驗。他的私生活成謎,有著獨自的價值觀和世界觀,也有纖細的想法,能看穿櫻子並非怪人而是對人有很深感情的人物。磯崎現在這樣,其實和5年前發生的一件未解決事件有關,而這事件將會把櫻子和博物館的眾人捲進去。

藤谷表示自己的角色是個究極抖M男,也是個正義感強烈但因為笨拙會把想法透過表情流露的青年。他有擔小的一面,亦有協助陷入麻煩的人的「常識人」形象,會把想到的東西直接傳遞,和自己很相似,也因為了解這角色。對於觀月他有凜然的印象,今次二人的角色性格相反,卻有關難以理解的關係,希望可以成為一對好拍檔。

此外觀月亞里沙為了貼近原著中櫻子的形象,把頭髮染黑拉直及剪成齊瀏海,更在Instagram上公開她準備剪前髮前頭髮遮臉像貞子的照片。《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4月23日晚9時富士台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