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栗山千明新劇演BL漫畫家挑戰婚活以要潤為目標?


Share


【日劇】03/06:栗山千明主演富士春季SP劇《但是很想結婚!BL漫畫家的彆扭婚活記》中演30代的獨身腐女BL漫畫家春子。以「藤本春樹」為筆名的她每日都過著忙碌的畫漫畫生活,因為收到學生時代BL朋友的結婚報告,加上助手立花キリ子(佐野雛子)的推動,於是決定參加婚活。

因為她一直都埋頭工作,職業上接觸的全是女性,故此完全忘記怎樣和男性溝通,成為「彆扭腐女」。她從婚姻介紹所認識大學數學講師中野(要潤),キリ子男友介紹愛貓男子生田(藤森慎吾),在聯誼會上認識的齊藤(齊藤慎二),然而她的最大障礙是自己的興趣及職業是很難說出口的BL,到底她能否找到能認同她的男性?

這是栗山首次演漫畫家,她本身雖然不是腐女,但也會到訪腐女的聖地池袋乙女之路,她表示對於能畫畫及創作故事的漫畫家十分尊敬,相比於憧憬有更強的敬畏感。像春子那樣努力工作但某天對結婚感到不安的女性有很多,她自己也很有共鳴,希望有更多女性會觀看此劇。

《但是很想結婚!BL漫畫家的彆扭婚活記》4月4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