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野田洋次郎日劇主演,和5名謎之美女展開同居生活


Share


【日劇】03/02:Netflix及東京電視台合作推出新劇檔「木25」,首作將由RADWIMPS主音野田洋次郎主演《百萬日圓的女人們》,青野春秋人氣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道間慎(野田洋次郎)是無人氣的小說家,半年前開始和5名謎之美女同居,她們每月向他支付100萬円作租金及生活費,條件是禁止對她們作出任何質問。

5名美女年齡由10代至30代,她們為什麼會一起住,平時會做什麼,全部都是謎,然後在和她們的同居生活中,道間漸漸了解她們的過去,而他自己的也開始起變化,然而到了他開始感覺和她們一起有幸福感覺之時,出現讓一切崩潰的事件。

野田表示今次的劇集讓他進入夢幻的場景,雖然當中會被翻弄感到不安,但會努力讓自己集中去拍攝,他平時生活在沒有雌性存在的樂隊世界,所以今次演出對於RADWIMPS的隊友來說有幾分抱歉的感覺。這部作品很有趣,之前一直想挑戰,今次終於有機會對此感到高興。

《百萬日圓的女人們》4月7日開始在Netflix獨家配信,4月13日東視木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