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酒井法子26年來首辦生日活動織田哲郎登場獻花


Share


【日藝】02/15:酒井法子14日在Zepp TOKYO舉行生日活動「酒井法子 30th ANNIVERSARY FINAL-BIRTHDAY & VALENTINE FAN MEETING」,是她26年來首次舉行同類活動,現場有500名日本及海外的粉絲,現場她初次公開新作「永遠的寶物」。

酒井表示今次活動是為了至今支持她的粉絲,希望能和他們多點接觸而舉辦,是日還有她的代表作「碧藍色的兔子」作曲者織田哲郎登場向她獻花,讓她一度激動無法說話。這是他們10年來首次再見,織田表示在劇集看到她的時候很有心跳感,覺得她是會有哭臉的人。

新作「永遠的寶物」將收錄在3月15日發倨的「NORIKO BOX[30th Anniversary Mammoth Edition]」,內有她出道至2004年的38支單曲,還有47000字的訪問及140頁的相集。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8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