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黑島結菜小瀧望雙主演《主角就是我》繼續改少女漫畫


Share


【日影】02/15:黑島結菜及Johnny’s WEST小瀧望雙主演《主角就是我》,《純淨柔軟的心》育江綾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女主角住友糸真父母離婚後母親再婚,入讀女子學校的她因為生父的拜託而從東京轉校到北海道札幌。

在新學校有人氣一二位而性格相反的帥哥舘林弦及櫻井和央,在女生之間有著「他們是大家的東西」的規則,誰對他們出手就會被圍攻,然而系真卻與他們的距離漸漸拉近,本來因為父母的關係而對戀愛無興趣的她,在這個新環境心情改變更陷入戀愛,成為戀愛中的主角。

原著全7卷銷量突破120萬,本作的角色舘林弦在「育江綾漫畫男生人氣排行榜」中名列第一,由Johnny’s WEST小瀧望演出,他雖然冷酷又毒舌,卻會全力守護兒時好友和央,令女生心動。導演為《花戰》《起終點站》的篠原哲雄,編劇是《青空吶喊》的持地佑季子。《主角就是我》2018年日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2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