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向井理為祖母著作《何日君再來》努力7年終電影化


Share


【日影】01/31:向井理祖母蘆村朋子著作《何日君再來》電影化,由孫兒向井理及尾野真千子共演夫婦,講述戰後混亂時期的堅定愛情故事,向井理為此計劃努力7年終於實現!導演為深川榮洋;編劇是山本睦實,詳細報導:


描寫向井理祖母蘆村朋子半生的著作《何日君再來》電影化,名字為《總有天再與你一起 何日君再來》(いつまた、君と 何日君再来),由向井理及尾野真千子共演夫婦。導演為《神之病歷簿》的深川榮洋;編劇為《鬼太郎之妻》《八重之櫻》的山本睦實。

《何日君再來》是蘆村朋子思念為思念去世丈夫所寫的手記,由當年還是大學生的向井理與親戚自費出版,作為朋子90歲生辰的禮物。故事講述衣食住都有問題的戰後混亂期,朋子與丈夫作為日本人如何堅強生活,帶出一部愛的故事。

電影由尾野真千子演無論如何困難狀況都會繼續支持丈夫的朋子,向井就演朋子的丈夫吾郎。作為很有回憶的作品,向井理7年前已經親自計劃電影化,向井表示因為有這樣的人存在,才會有今日的自己,並以這樣的想法一直持著他的演員的生涯,希望有一日可以實現作品影像化的願望。

他又指戰後有很多辛苦的人,跨越了困難的時代才成就了現代,希望自己的家人、親戚、長輩的故事,能夠引起大家的回憶與反省。這是向井與尾野首次共演夫婦。他表示尾野的存在令拍攝現場變得快樂,她笑起來就為大家帶來幸福感覺,能夠與她一起演出是貴重的經驗。

尾野則指向井很棒的人,他對人溫柔之時對演技要求嚴格,作為向井祖母的故事,他會在現場提出演技建議,感覺十分可靠。她最初收到演出邀請時,知道是向井理計劃的作品後,未看劇本已經答應演出。

導演深川榮洋表示作品會令人覺得人生很美麗,編劇山本睦實就認為作品是由堅定的愛情編織出來,是非常溫暖的夫婦故事,希望讓人感受到愛。

《總有一天再與你一起 何日君再來》6月24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12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