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星野源主演動畫電影花澤香菜神谷浩史等聲優強陣參演


Share


【日影】01/26:星野源當聲優主演動畫電影《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公開共演者名單。故事由森見登美彥小說改編,講述主角「前輩」是偏執又有妄想症的京都大學生,暗戀著「黑髮少女」,每天為了吸引她的目光而費盡心思,然而被捲入各式各樣的奇特人們和奇情故事。

當中演黑髮少女是人氣第一的女聲優花澤香菜,主角前輩兼學園祭事務局長由神谷浩史演出,此外人氣聲優包括、中井和哉、甲斐田裕子、吉野裕行、諏訪部順一、悠木碧都會參演,還有搞笑藝人秋山龍次及女演員新妻聖子。

花澤香菜表示她讀大學時已很喜歡森見的文章,看原作時看到某些對白會笑,就此很快讀完,今次由她演少女角色,對此感到驚訝但很高興。至於神谷浩史就說看見森見的文章昨就有興趣,今在能被導演湯淺政明選中,成為其世界的居民的聲音,對此感到非常光榮。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4月7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12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