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京白日夢女》Perfume西脇綾香當聲優罵吉高由里子


Share


【日劇】01/11:吉高由里子主演連續劇《東京白日夢女》,Perfume成員西脇綾香和演員加藤諒將在劇中當聲優,分別演出謎之生物「TARA」和「REBA」,設定是只有主角倫子看到,當倫子說出「如果那時是這樣」「是那樣的話」這些妄想話時,這兩隻生物會向她作出強烈的否定。

西脇表示一直覺得聲音的工作很容易,不過REBA說的話是辛辣地罵人,是她很少說的話,對此感到有點不安但也很期待。加藤就說一直對聲音的工作有興趣很想做,他本人是原作者東村明子的粉絲,一直看她的作品,能參演其作品改編的日劇很高興。

《東京白日夢女》1月18日NTV水10首播,初回擴大10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