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前經理人現為中資公司打工建議四子留在傑尼斯


Share


【日藝】01/04:SMAP解散後,五名成員的去向為人關注,「週刊新潮」以「SMAP解散後的PLAN A」為題作出報導,內容指2017年9月和傑尼斯的合約屆滿後,中居正廣會獨立開設新事務所,和前經理人飯島三智,及前隊友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再度合作。

不過有SMAP關係很深的藝能界關係者表示,飯島不可能和中居再合作,因為她現在得到中國資金的免稅店社長夫人的邀請,開展相關的事業,有說她曾藝能界最高權力者田邊事務所的田邊昭知社長進行會談,但和藝能工作無關。而飯島本人已明言不會回歸藝能界。

此外她曾提及四子獨立的事,說「沒有任何好處」加以否定,還說今後他們以個人身份繼續演藝事業,並沒有離開傑尼斯事務所的必然性。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3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