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櫻井翔主演SP劇收視跌破個位數是嵐還是富士問題?


Share


【日劇】01/04:嵐櫻井翔主演《為你獻上徽章》昨天播出,結果收視為8.4%,自2012年開始嵐成員每年都會主演新春SP劇,今次打破了最低紀錄。有藝能作家表示,這樣的收視非常不濟,因為很多觀眾都對此作有好評,例如演員為了練習輪椅籃球而努力非常感動,劇集真誠地帶出該運動的精神,感動的程度令人想起NTV「24小時TV」的SP劇,然而人家收視有20%以上。

櫻井翔在兩年前首演富士新春SP,《大使閣下的料理人》收11.8%,此外幾部嵐主演的新春SP,包括二宮和也《少爺》10.4%,大野智《上鎖的房間SP》15.9%,松本潤《LUCKY SEVEN SP》15.0%,大野智《再也不綁架了》13.7%,今次是首次跌至單位數。

會出現這情況,業內有不同說法,有說是「不能否定嵐人氣下降」,也有說是「富士收視進一步失守」,不知明年嵐的成員還會不會主演新春SP劇?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