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世界最美最帥100人,日本冠軍為石原里美和赤西仁


Share


【日藝】12/29:從1990年開始每年都會發表「世界最美麗的臉100人」的電影網站「TC Candler」,28日公佈本年度名單,第1位是英國著名模特兒Jourdan Dunn,第2位是菲律賓系美國模特兒Liza Soberano,連續兩年冠軍的韓國女星娜娜本年度屈居第三名。

日本方面有3位女性入選,當中排名最高是第6位的石原里美,是她第4度入選。2014年曾獲第8位及日本第一,第5次入選的桐谷美玲今年排名38,此外島崎遙香就由去年74位跌至92位,連續6年上榜的佐佐木希今年跌出榜外。

至於男性榜「世界最帥氣的臉100人」,冠軍是荷蘭演員Michiel Huisman,韓國天團BIGBANG的太陽得到第二,第3位是瑞典演員Alexander Skarsgård。日本方面排名最高是赤西仁,第4年入選的他每年排名都在上升中,今年排31位。另外有排名93位中日混血的金城武。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2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