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綵排:星野源邀請現場及電視前觀眾一起跳戀愛舞


Share


【日樂】12/29:紅白綵排28日展開,一眾登場歌手都到涉谷的NHK會堂出席。當中最矚目是星野源,萬眾都在期待他和當審查員的新垣結衣在紅白舞台上表演「戀愛舞」,雖然NHK否定了共演的可能性,但星野在現場表示希望到時現場觀眾及電視前的大家都也可以一起跳。

同日登場的西野加奈將和女子摔角選手吉田沙保里及登坂繪莉共演,和吉田都是三重縣出身的她表示一直都從對方身上得到力量,吉田是她們三重縣民的英雄。記者問她為何稱女性為英雄,西野就笑著說她既是英雄又是英雌。今年西野會穿紅色衣裝登場,她說明年是她出道10周年,最初上紅白是穿紅衣,希望可以回憶當年的感覺。

AAA綵排時,焦點在於曾和紅組主持有村架純在富士月9共演的成員西島隆弘,他說自己是白組而有村是紅組,但紅白歌合戰是大家一起盛大演出的地方,希望演出時可以得到司儀在背後推動。至於今年翻唱出道作「SAKURA」的生物股長,主音吉岡聖惠表示今年是他們出道10周年,在家鄉開演唱會十分值得記念。他們唱歌時台上會有大量櫻花,成員水野良樹就說有這麼多櫻花陪伴演出是第一次。

紅白12月31日晚7時15分NHK現場直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17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