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電車男》伊東美咲丈夫生意失敗下密謀復出賺錢


Share


【日藝】12/15:《電車男》愛馬仕小姐伊東美咲,可能因為丈夫生意失敗而回歸娛樂圈。今年39歲的她,2009年嫁給彈珠機生產商「京樂產業」的老闆榎本善紀,婚後育有一女一男,她也離開藝能界專心當人妻人母。

不過她丈夫的公司在11月底發表的公告中,業績大幅倒退,由去年銷售1092億賺11億,到本年銷售339億赤字242億。有彈珠機業界關係者表示該公司已出現資金短缺,情況不容樂觀,主要是因為今年沒有大賣的機台,也受到日本政府可能開賭的影響。

伊東美咲2014年復出,但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工作,因為過去她本身演技能力不足,主要靠外表來發展,但現在她年近40,加上有5年的空白期人氣已消失得七七八八,本來靠丈夫還可以有優雅的生活,但現在連這一點都未必有保證,她似乎要加倍努力才能賺錢養家。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1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