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孝之首到台灣宣傳電影記者會上大吃小籠包炸雞


Share


【日影】12/15:山田孝之為主演作《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在台灣上映而到台北君悅酒店出席記者會。他到機場之時已得到當地粉絲歡迎。主持問他為什麼出道17年才第一次來台灣,山田孝之表示因為都沒有人叫他去,讓現場記者爆笑。他並說今次終於有人叫他去,無論如何一定要來台灣。

提及他近期因為日劇《勇者義彥》而受到台灣觀眾的歡迎,他說自己本身也很愛開玩笑,但剛出道時經理人公司的限制讓他多演外型清秀的深情浪漫角色,現在自己已經33歲事業還有一定成績時,終於可以演自己喜歡的角色。

對於今次電影中演的高利貸公司社長,他表示為了揣摩角色在外型上花了一番功夫,比起以往留意人物性格,今次反而集中在造型。系列中他的角色最喜歡吃加了大量茄醬的蛋包飯,被問到平時如何保持身材,他直言完全沒有,大愛美食和喝酒,還說只要是酒都很喜歡。

此外記者會為他安排了小籠包、炸雞、菜脯餅等台灣小吃,他表示是第一次在記者會上吃東西感覺很新鮮,然而主持就笑說這個在台灣是老梗。

《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16日在台灣上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6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